WIGS CHAIN PROFESSIONAL
最新資訊
News
聯絡我們 CONTACT US
髮理專家 HAIR EXPERT
成功個案 SUCCESSFUL
客戶心聲 :) COMMENTS
常見問題 FAQ

1.      選用了WIGS CHAIN-PROFESSIONAL專業真髮,會否妨礙本身正常頭髮生長?

      當然不會 ! 因為真髮只會與頭髮表層接觸,絕不影響頭髮毛囊底 層,故頭髮仍可繼續健康生長。

2.      選用真髮後效果會是怎樣的,會否被別人容易察覺到呢?
WIGS CHAIN-PROFESSIONAL
專業真髮選用100%天然真髮製造,所以無論色澤及質感都與本身頭髮一樣,設計波浪型逼真髮線,緊貼前額,可以隨意梳洗修飾,效果極為真實貼服自然,無論任何角度都不被別人察覺到,最重要是真髮完全根據個人需要設計訂造,故與本身頭髮髮質及顏色完全吻合,效果天衣無縫,甚至你最親密的伴侶都不會察覺到。

3.      真髮會否容易鬆脫呢?
你可以絕對放心,WIGS CHAIN-PROFESSIONAL專業真髮以非手術方法將頭髮直接連接於頭皮上,會依據每個客人的頭型設計,非常穩固實用,就算做劇烈運動如游泳. 跳舞或打網球均可。

 

4.      選用真髮後會否感到頭部侷促呢?
絕對不會,因為WIGS CHAIN-PROFESSIONAL專業真髮有最透氣設計,確保頭部皮膚可以正常呼吸,十分舒適。

 

5.      選用真髮後,如何打理?是否可以每天用熱水洗頭呢?
髮有如本身頭髮一樣,無須特別處理,只要每天清洗,將藏在頭髮裡的塵埃污垢洗掉,但應以適當的水溫(約42)最為理想;由於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,用過熱的水來清洗,頭髮的鱗片表層保護膜會被破壞而變得乾旱,所以最佳的方法是用較溫和的微酸性洗髮水,以溫水來清潔真髮及本身的頭髮。

 

6.      洗頭髮時,是否需要大力搓頭髮,才能將污垢及油脂洗淨?
這是錯誤的,洗髮時頭髮之間互相磨擦,會使鱗片表層因磨擦而剝落,頭髮表面的污垢,不需揉搓也會脫掉的,所以清潔真髮及本身的頭髮時應邊洗邊按摩,切勿用指甲拼命地抓,必須用指腹將頭皮輕輕全面按摩清潔。